休眠中💤

擅长摆烂

「琥珀良」平凡的一日,今天也在喜欢你

滑铲!

没带脑子的520小甜饼!

会有各种各样的ooc!

感谢阅读orz!




白鸟蓝良从床的一边滚到另一边,将捧在怀里的手机掏出来,快速地打出一行字。

「嗯!明天见!」

而后息了屏,捧在手里,又滚回了床的那一侧。

明天,也就是五月二十日,琥珀亲久违地没有工作安排,终于可以一起出去玩了!

如果白鸟蓝良看得到自己的表情,他肯定会发现自己眼睛里闪着的光比黑暗中的手机屏幕还亮。

将定好闹钟的手机放在床头柜上,白鸟蓝良怀揣着十万分的期待,就这样把行程和计划全都放进了梦里。


太阳还没睡醒似的,有气无力但又按部就班地向着地球传播着热和光。即便快要入夏,清晨的风依然带着丝丝凉意试图钻进樱河琥珀的颈窝里,光是一件卫衣显然不足以抵御这样的寒冷,琥珀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随即又被一阵突如其来的体温驱散了寒意。

“琥珀亲!”

琥珀感受到背上传来恰到好处的冲击力,毛茸茸的触感从后面环住了空落落的脖子,温热的脸颊贴了上来。他稳稳接住这只小暖包,不由得身心都温暖起来。

从针织开衫的袖子里摸索着牵出蓝良的手热乎乎的,琥珀轻轻向前引了引,挂在他身上的少年才依依不舍地回到地面。

两人一如既往,谈笑着走进商场,从这家店逛到那家。es广场里的商铺已经慢慢入驻齐全,即便是难得有空的樱河琥珀,几次约会后也被蓝良带领着探索得七七八八。

看着蓝良因为自己手中的超稀有徽章而两眼发光时,琥珀不禁哑然。而蓝良看着琥珀在抓娃娃机前与毛绒玩具认真搏斗的样子也跟着一起变得紧张,直到米白色的小猫稳稳当当地落进出口槽里,悬着的心才算放下,欢呼也脱口而出,两人相视,又为自己方才不知哪来的较真笑起来。

夕阳将云染成炫目的粉红色,收获颇丰的两人才走出商场,蓝良随身携带的挎肩小包已经鼓鼓囊囊,手上还抱着那只米白色的小猫,琥珀则拿着剩一小半的可丽饼。

“呼——今天也玩得好开心。”蓝良伸了个懒腰,小猫玩偶也随之被高举过头。“不知道下一次会是什么时候了呢……”

看着因为即将分别而露出寂寞表情的蓝良,琥珀笑着说:

“嗯……等工作告一段落吧?”

“不过,既然已经在这里遇见love,还能一起成为偶像,以后肯定还能有很多机会。”

“嗯!说的也是。”琥珀的话扫开了遮盖在蓝良脸上的阴霾,他眨眨眼睛,碧绿的湖水又恢复了以往的活力。

“那——love之后还有其他安排吗?”本应是告别的话语话锋一转成为了新抛出的疑问,被蓝良措手不及地接下,给出了否定的回答。

“怎么了吗?琥珀亲。”

“没有啦,只是有个地方想带你去。”


灰白色的王国里突然迎来了两位客人。

眼前是一片蒲公英的海洋,初夏的晚风轻柔,还不足以送这些种子们去往远方,然而每阵风起也能带走十几朵金色的小伞。细细密密的蒲公英铺满了这一小片土地,称不上是海,但也足够壮观。

“哇……”蓝良看着眼前的景象呆住了。

“很漂亮吧?不过还有其他要给你看的。love先去那边等一下我。”

顺着琥珀的手指看过去,花田的侧边刚好有一块不大不小刚好给两人坐下的石头。坐着看琥珀埋头寻找着什么,蓝良本想去帮忙,不过被琥珀拒绝说是想给love一个惊喜,便只能乖乖等待着。

看着一朵朵被风带走的种子,蓝良不禁想到了自己。应该算是幸运的吧,回忆起来,自己好像一直在随风飘荡,能够落在这里,成为偶像,遇见曾经的笔友,认识新的朋友……

“啊,找到了!”琥珀的声音将蓝良从胡思乱想里拉了回来,他从远处拿着什么跑了过来,所过之处踏起一片蒲公英,随着风渐渐飘远了。

“这是……紫色的?”待到琥珀走近了,蓝良才看清他手上拿着什么。淡紫色的蒲公英被夕阳染上了一层粉红,使它看上去更像是童话里才会出现的梦幻的植物。

“嗯。这是我偶然发现的。听说紫色的蒲公英是极其稀有的,可以带来幸福……什么的。”说着说着,琥珀自己的脸也渐渐染上一层红晕。“所以想带你来看看,顺便把这株送给你。”

“然后找到紫色蒲公英的人可以得到完美的爱情……对吧?”

“咦?!”

“哼哼,琥珀亲可不要以为可以蒙混过关!”

蓝良顿了顿,低着头看向指间被捏着转来转去的蒲公英。

“不过能够那么幸运地找到紫色的蒲公英,幸运地来到这里,遇见琥珀亲,我已经很幸福了哦。”

“才不是幸运呢。”

“诶?”

“应该是努力才对吧。MDM的时候也是,偶尔看到love练习到很晚,虽然那时候很想叫住你让你去休息……,但是一点一滴扎实的积累才是love的作风嘛。所以不应该全部归功于幸运吧?毕竟这朵蒲公英也是我辛辛苦苦才找到的。”

“啊……对不起。”

“没有在怪love的意思啦!”

“不过又被琥珀亲提醒了呢,我知道了,那么明天也继续努力下去吧。”

“也要注意休息哦。”

“嗯嗯!”

……


圆球状的蒲公英被琥珀封进了滴胶里,做成了方便保存的小方块之后,被蓝良安置在了宿舍的床头柜上。

透明凝胶里的紫色蒲公英暴露在朝阳之下,反射出紫水晶一般的美丽光泽。

就像琥珀亲的眼睛一样好看!

在去往工作现场的路上,蓝良通过sns这样对琥珀说。


紫色蒲公英或许只是紫色的蒲公英。

只不过白鸟蓝良与樱河琥珀都那样相信着。

于是飘远的种子慢慢生根发芽。

一切都感情都有了意义。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